英国残奥代表团官宣闭幕式旗手

中华时报东京残奥会快讯(赵雪湄)2020年东京残奥会英国代表团宣布,硬地滚球金牌得主大卫·史密斯,将在9月5日星期天举行的2020年东京残奥会闭幕式上担任英国队旗手。

英国残奥代表团团长潘尼.布里斯科爵士( Penny Briscoe OBE )表示:“非常高兴宣布大卫成为 2020 年东京残奥会闭幕式旗手。大卫不仅再次证明他是球场上的冠军,而且他还是硬地滚球项目、我们整个团队以及残奥运动最出色的大使,真正代表着残奥精神。大卫的胜利表现,即保住了他的个人冠军头衔,也体现了我们所有残奥会运动员的力量和韧性。尤其是在过去 18 个月里,我为大卫和整个参加东京残奥会的英国团队感到骄傲。”

史密斯在东京残奥会上,捍卫了他在里约残奥会上 4-2 险胜赢得的硬地滚球 BC1 冠军头衔,以 2-0击败马来西亚选手周伟伦夺得金牌。这场胜利让史密斯摘得第五枚残奥会奖牌,这意味着他超越了导师和前队友奈杰尔·默里的奖牌总数,成为残奥会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硬地滚球运动员。

今年32岁的史密斯,在硬地滚球场上为球迷们所熟悉并且广受欢迎, 2008 年北京 BC1/BC2 团体赛中,他顶着一头莫霍克发型,赢得了他的第一个残奥会冠军(团体赛);四年后,在 2012 年伦敦奥运会上,他获得了个人 BC1 银牌以及 BC1/BC2 团体铜牌,之后在里约,他获得了自己首枚个人金牌。

大卫史密斯说:“能够在残奥会闭幕式上带领英国残奥会代表团,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不仅代表自己所热爱的运动,而且代表更广泛的残奥会英国团队。我很自豪能够成为参加闭幕式的运动员,以及已经回家的运动员的代表。过去的 12 天,我得到了如此多的支持,这一荣誉也属于他们,属于每一位支持我的运动员、工作人员和英国球迷” 。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