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生報聯手杜康古城酒業控股 打造兩岸文化交流平台

【記者王輝丹/廈門報導】 杜康古城酒業產業控股與台灣新生報業股份有限公司昨(十一)日下午就台灣新生報大陸事業部拓展達成戰略合作意向。杜康古城酒業產業控股董事局主席游正春、董事長謝國文代表接受饋贈之二○○八奧運授權玉璽。後續雙方將就推動兩岸文化交流、團結和凝聚全球華人,傳承和弘揚中華文化發揮積極作用。

杜康古城酒業產業控股是一家集設計、研發、生產、銷售、產業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集團控股公司,酒業生產基地坐落于千年帝都河洛大地,汝陽縣古城寨。主營產品以古城封壇、古窖陳釀、古城老窖、老窖原漿年份珍藏等系列為主。生產基地擁有玄武岩地質流淌出的甘泉用以釀酒,泉水富含偏矽酸和鍶礦物質,其獨特的水質孕育了當地令人讚嘆的奇觀,如杜河霧平不及岸、雙黃鴨蛋鮮血紅(古代皇宮貢蛋)、柳樹挺個大肚子,柳枝招展(釀酒微生物菌豐富)、五彩鴛鴦蝦環環相抱、龍鳳雙胞胎(是周邊市縣的數十倍)等被稱為杜康五奇。

公司擁有國家一、二、三級品酒師兩百名、國家級釀酒大師數十名。而那生動展示釀酒工藝的生產車間,也正在引領汝陽杜康古城酒業走向新的輝煌,每年都有數萬名遊客到這裡,領略歎為觀止的工業文明,親身感受中華民族源遠流長的白酒文化。

後續雙方將在平等互惠、優勢互補的基礎上,通過資源共享、項目共建等方式進行深入的交流與合作,共同以傳播中華優秀文化為己任,使之成為海峽兩岸同胞和全球華人開展文化交流的窗口,以期成為世界級文化價值和經濟價值、文化與經濟融合的平台之一。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