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欢迎未来领袖申请志奋领奖学金

• 英国志奋领奖学金2022/23学年批次今天正式开放申请,奖学金获得者将被资助前往英国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硕士课程学习。

• 志奋领奖学金旨在资助来自各种背景,具备创造积极社会影响所需的技能、激情和潜在领导力的人。

• 中国的志奋领‘领友’数量位居世界第一,且英国继续欢迎更多来自中国的申请。

中华时报英国(赵雪湄)英国志奋领奖学金2022/23学年申请将在2021年8月3日至11月2日期间开放,申请将通过www.Chevening.org/apply 提交。

作为英国政府的旗舰国际奖学金项目,志奋领奖学金面向来自各种背景的个人开放,而申请人需要证明他们希望为家乡带来积极变化,具备相关技能,并可以说明英国硕士学位将如何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

任何英国大学的任何合格的硕士学位课程都有机会获得志奋领的全额奖学金支持,学习的同时,获得者也将收获广泛的学术、专业和文化体验。

中国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志奋领‘领友’社群。自1983年成立以来,志奋领为来自中国各省的近4000名杰出领导人才提供了资助。领友们在完成学业后归国居住至少两年,他们活跃于中国的志奋领社群,为中国的发展和中英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关系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48名来自中国的优秀申请人获得了2021/22学年的志奋领奖学金,他们将于2021年9月前往英国,开始自己所选的硕士课程学习。

英国致力于以文化教育为桥梁增进两国人文联系,致力于志奋领事业,并为中国的志奋领项目感到骄傲。志奋领在中国为建立基于相互理解的坚定双边关系播下了种子。

志奋领致力于基于平等和包容性的筛选,鼓励所有群体的人申请,不会因性别、民族、种族、残疾、性取向、宗教或年龄等条件而拒绝任何人。

申请人须满足的条件包括:

中国大陆公民

在英国学业结束后立即返回国籍所在国,并居住至少两年时间

已经拥有本科学位或同等学历,可进入英国大学的研究生课程;

已经被英国大学相关硕士课程录取,或准备申请英国大学的相关硕士课程(2022年秋季入学)

至少有两年全职工作经验,有管理和决策职责

此前没有受过英国政府资助在英国学习

志奋领本身没有英语语言要求,但申请人必须满足所申请英国大学的语言要求

不是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志奋领奖学金项目秘书处、项目合作伙伴或直接关联组织的员工或员工直系家属。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