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师未捷先折戟 英奥运团再损骁将

中华时报英国快讯(赵雪湄)继孔塔,埃文斯等人退出后,英国奥运代表团射击选手安.希尔,在即将出征东京前的最后检测中亦呈阳性反应,不得已退出奥运会。
 
23岁的安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参加双向飞碟角逐,并闯入决赛。目前在其参赛项目上,安排名世界第一,是英国队极具夺牌实力的选手。她说:“任何语言都难以形容我现在的感受。五年的训练和准备,由于检测出身染新冠,我不得不遗憾地宣布退出英国奥运射击队”。
 
表示,虽然目前没有任何症状,但仍会按照政府指导进行隔离。她希望英国奥运代表团,特别是曾经大力支持她的射击团队,都取得好成绩。安最后说:“ 我会回来的,现在我需要一些时间来反思和接受这一现实”。 英国奥运代表团团长马克.英格兰德表示:我的心与安同在,感同身受,我们为她无法参加东京奥运会而难过,她是一位极具天赋的运动员,我们非常希望能在未来的奥运会上再次见到她。
射击队队长史蒂文·塞利格曼(Steven Seligmann)说:“经过不懈努力为英国队赢得奥运席位之后,安却要退出,这对她来说是一个沉痛打击。我们现在重点是确保安珀身心安全和健康,我们会帮助她度过难关“。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