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印迹-中国奥运马术骑士华天踏上奥运新征程

华天宣布全新口号"新的印迹" 征战2020东京奥运会曼彻斯特,2021年5月14日—中国首位奥运骑手华天在曼彻斯特华天的马房(Pinfold Stables)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全新口号“新的印迹”,征战2020东京奥运会。奥运会马术项目也随着全新口号引发新的关注。

作为中国最年轻的“奥运骑手”,华天曾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和里约奥运会的个人马术三项赛。此次宣布的全新口号“新的印迹”不仅延续华天长期以来对马术运动所蕴含的骑士精神核心价值的承诺,还将激励更多人迎接挑战,留下自己的“印迹”。

“过去一年充满了意想不到的挑战。我很高兴能有机会第三次代表中国征战期待已久的东京奥运会,”华天说。“我特别期待和国家马术队首次在奥运赛场并肩作战,将更多精彩带到2020东京奥运会。”

在发布会上,华天介绍了三匹2020东京奥运会备选马,它们是堂·热内卢、灵犀王和巧克力。其中一匹将被选作最终的战马参加东京奥运会,结果将于七月底在华天微博( @AlexHuaTian华天)和微信账号(华天的马房)上揭晓。

随着"新的印迹"宣布,华天的市场合作伙伴也将开展多个具有影响力的活动。经典超豪华英伦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将携手华天推广马术文化,传递骑士生活方式的品质典范。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将为华天提供华天团队队服,并和华天从共同的愿景出发开展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奢华护肤品牌海蓝之谜(La Mer)也将陪伴华天征战赛场,共同体验这场优雅的旅程,致敬梦想与奇迹。现代马术生活方式轻奢品牌Urban Stables与世界各地的独立艺术家及品牌联名原创合作,彰显骑士精神和匠心工艺。

在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期间,华天的社交媒体平台将发布一系列有关华天和马的内容,其中包括在国际马术联合会(FEI)的帮助下推出的(#EquestrianUnlock)系列推 广视 频。此外,幕 后 花 絮、照 片、信息 图、小 测验等都将 在 华 天 的 微 博@AlexHuaTian华天和微信账号(华天的马房)发布。(赵雪湄)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