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兹离婚有内幕?惊传小三是「广州籍女翻译」

微软(Microsoft)创办人比尔盖兹(Bill Gates)日前宣布与妻子梅琳达(Melinda Gates)结束长达27年婚姻,两人离婚原因及分手费顿时成为焦点。随着离婚消息曝光,担任夫妻俩慈善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的中国女翻译王喆(Zhe ‘Shelly’ Wang)也遭点名是「小三上位」,甚至引来外媒报导。对此,王喆今(5日)在微博澄清,表示这些消息都是空穴来风。

有网友在推特直接点名王喆,称其是「小三上位,将美国富豪拉下马」,直指她就是比尔盖兹离婚的导火线。《福斯商业新闻》(Fox Business)今天关於王喆的报导也指出,不知为何,目前网路上搜寻她名字的次数大增,且多与比尔盖兹有关。

微软创始人盖兹宣布离婚震撼慈善界 基金会工作持续

根据《福斯商业新闻》报导,王喆在2015年3月以来,就一直在盖兹慈善基金会担任翻译,报导也整理了王喆多才多艺的背景。王喆的母语为中文和英文,除了会说广东话,还精通法文、德文、日文、韩文、俄文与西班牙文。

王在2007年取得杨百翰商业管理经济学学位,首份职务并非翻译,而是负责海外市场分析及公司网路管理;目前除了在盖兹慈善基金会担任翻译,还是耶鲁大学管理学院与哈佛商学院的同声传译。此外,钢琴授课及中国舞蹈编舞也难不倒她。

遭控害比尔盖兹离婚,中国女翻译王喆发文澄清。(图/翻摄自王喆微博)

面对遭控介入比尔盖兹婚姻的消息,王喆今天在微博辟谣,表示原以为「这些空穴来风的消息会不攻自破,没想到却越传越疯」,表示不必把时间浪费在毫无依据的谣言上。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