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張國榮》全球94個平台播放 收看總人次約2000萬 籌得超過140萬善款供惜食堂買米

中華時報/華聞社 綜合報導)(2021年4月9日,香港)由「健康·旦」主辦之《想你 張國榮》網上演唱會透過全球多個地區,共94個平台供全球觀眾收看,節目共錄得約2000萬觀看人數。當中「健康·旦」YouTube頻道首20小時之總觀看人數超過100萬;全球Facebook串流播放瀏覽量達100萬;收看本地免費電視播放的人次合共接近200萬;騰訊QQ及旗下音樂平台之直播觀看人數超過1200萬。

今次活動直至今天為止共籌得超過140萬元善款,善款將不扣除開支,全數捐贈「惜食堂」買米,製作飯餐,幫助有需要的人士。

https://bit.ly/2w9keRR

YouTube頻道「健康·旦」是由幾位資深傳媒人:羅燦、蕭潮順、葉潔馨、邱仲凌、陳淑芬、鄭丹瑞、馬榮成、蕭作利、謝志楷、陳家豪合資,放在YouTube的健康資訊節目,邀請嘉賓一同整合網絡上各種防疫訊息,澄清謬誤,希望給正確訊息香港市民,請大家廣傳,讓更多人受益,同心戰勝這個來勢洶洶的疫症,節目內容將每日更新,在YouTube播放。

-完-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