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8宗確診 7宗為本地感染包括1宗源頭不明

香港新增8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累計確診數目達11371宗。

新增個案7宗為本地感染,當中1宗源頭不明,患者為一名42歲男子,任職裝修木工,他無病徵,今個月18日在流動採樣站接受檢測,翌日最後一日上班,他住在銅鑼灣加路連大樓。

其餘本地有關連個案,患者住在藍田平田邨平善樓、粉嶺華心邨華冠樓、藍田平田邨平仁樓、銅鑼灣大坑道18號、半山區興華大廈M座。

另外一宗輸入個案,患者從菲律賓抵港。衞生署說,過去14天累計新增297宗個案,包括230宗本地感染,當中50宗源頭不明。

日出康城領凱9座13人未強制檢測部分需罰款

政府完成在將軍澳日出康城領凱第9座的受限區域執法行動,發現有13人未進行強制檢測,已向他們發出強制檢測令,部分人同時處以定額罰款5000元。截至今日凌晨2時,有1235名居民接受檢測,當中有一名居民因所採的樣本不適用,將安排重新採樣。

政府表示,希望在過程中,沒有應門的約60戶居民,盡快聯絡政府進行檢查,以排除病毒在區內可能有機會繼續傳播的風險。

在這次行動中,多個部門動員約320人,安排落實宣告和對違反早前發出的強制檢測公告進行執法。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