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英超联赛概述

Gareth Bale celebrates scoring his second goal for Tottenham v Crystal Palace

中华时报英国讯(刘颖 赵雪湄)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人们在憧憬着三八妇女节之际,英超那些老爷们儿则继续着循环往复望不到边际的联赛之旅。伯恩利与阿森纳踢成1平握手言和了,中部2支劲旅狼队与阿斯顿维拉甚至以0平收尾,完全失去了狼性;同样无果而终的还有西布罗姆维奇和纽卡斯尔联 ,莫非没了女人的眷顾,球踢着也没劲儿了?纽队目前积27分,排在其后的布莱顿与富勒姆均为26分 。

Lemina of Fulham celebrates following his winner v Liverpool
南安普顿2-0双剑封喉谢菲联,老谢需加把劲儿,离保级安全区还差12分,接下来要靠创造奇迹翻身啦。莱斯特的阿玛蒂(Daniel Amartey)距比赛结束只剩2分钟时攻进一球,于是倒数前三的布莱顿被2-1干掉,也开始如坐针毡。
Lemina scoring
利物浦队在自己的主场安菲尔德已经5次失手,此番又0-1不敌挣扎在保级区边缘的富勒姆,惨遭6连败。考虑到周三的欧冠比赛,红军对首发阵容进行了7次调改。这支数月前的英超冠军队,如今找不到重回巅峰的路径,状态持续低迷。距离欧洲杯尚有三分之遥,更不用说欧冠的位置了。这样的惨淡景象令人们怀念起前球员杰拉德(Steven Gerrard),如果重返赛场会怎样?他周末担任主教练的第一个赛季,就将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带到了苏格兰冠军的宝座。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