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首届美国江西老乡云端春晚”得到多方认可和参与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讯)2021年2月7日美西时间下午5点、美东时间晚上8点、中国时间2月8日早上9点,以《“牛”转乾坤、再创辉煌》为主题的“2021首届美国江西老乡云端春晚”在Zoom上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美国东西南北中赣籍协会十多家联合主办,活动得到了美国当地政府、中国驻美相关总领馆、台北市江西同乡会、江西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通过视频或者贺信等形式参与。

美国东西南北中赣籍协会各会会长祝福视频和老乡的精彩节目选送,还有各会用红包的形式活跃现场气氛等。

美国南加州江西同乡会会长曾洁、全美江西同乡会会长曾斐、北美江西科贸协会会长吴瑞堂、美国休斯顿江西同乡会会长谢忠、美国江西省留学生协会会长郭紫悦、芝加哥美中江西同乡会会长娄瑞明、美国江西促进会会长邓晴、美中金融贸易促进会理事长肖晓莹、夏威夷江西同乡会会长尹超全、美国江西总商会会长温志平、德州江西同乡会会长鲁强等联合主办祝福视频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黄屏大使、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领侨处汤长安主任、美国国会议员孟昭文女士、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博士、纽约州长库谟Andrew Coum、纽约州委员会委员黄敏仪女士、美国洛杉矶圣盖博市市长廖钦和先生、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会长邵闻先生、美国南加州江西同乡会前会长法律顾问李斌律师、美国大西北总商会会长江风年会长等为此次活动的美国祝贺嘉宾。清华大学南加校友会会长罗重阳博士 于2021年2月3日发来贺函。

台北市江西同乡会会长蔡俊有先生贺函

江西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发来贺函。

江西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张继钦先生、江西省侨联祝福视频,

主办单位表示,告别庚子鼠年迎接辛丑牛年,实“鼠”不易,“牛”转乾坤,走过跌宕起伏,经历波澜壮阔,所求皆如意,所行皆坦途,风雨过后,必有彩虹!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国江西老乡万众一心,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同抗疫,上半场、下半场,他们认为可是打全场,虽然很不容易,但是老乡们平安、健康,是非常值得庆幸的事!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为了凝侨心、汇侨力,展现侨领们勇于担当,乐观向上、团结奋发的精神面貌,美国东西南北中赣籍协会十多家联合主办了《2021首届美国江西老乡云端春晚》。

在2021首届美国江西老乡云端春晚上,美国南加州江西同乡会献上了以下节目:
1. 文艺组 《开门红 旗袍秀》
2. 李嘉明老师领衔集体舞蹈
3. 清华学子 章迪 独唱《传奇》
4. 同乡会罗皎 诗朗诵《岁月》
5. 琴格格母子三人古筝合奏《牛转乾坤》
6. 南昌大学教工舞蹈队《中国梦》
7.荣誉顾问曾毅教授书法作品欣赏
8.旅美钢琴家陈哲《春江花月夜》
9. 清华学子何盈《春天的长鼓》
10.荣誉顾问贺学龄 诗朗诵《我多想回家》
11.南昌理工学院 舞蹈《青春年华》
12.荣誉顾问徐春娣领衔舞蹈《中国美》
13.杜娟诗朗诵《留几枚柿子在树上吧》
14.钟丽清钢琴独奏《乌苏里船歌》
15.南昌十中美国校友会《红灯笼》
16.刘旭理事长独唱自创歌曲
17.同乡会云春晚《难忘今宵》

据了解,美国南加州江西同乡会在洛杉矶创办于1994年,经过历任会长的努力已走过了27个春夏秋冬,她是美国南加州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在加州州政府正式注册的非盈利组织,同乡会在曾洁会长的带领下,蓬勃发展, 2019年成功举办了25周年庆典,2020在疫情爆发后,发动老乡积极为家乡筹集善款3万多美金。年长的会员荣升荣誉顾问,不遗余力培养年轻德才兼备的赣籍学子,博士过百人,曾会长非常用心办好自己的会务,为家乡建设做好桥梁工作,同时也不忘与兄弟会联谊,2018年率领同乡会代表团访问了台湾,先后与台北市江西同乡会蔡俊有会长、江西省旅台同乡会总会黄玠会长及理事们进行了亲切友好座谈。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