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首日开杆中国二人入围

中华时报(赵雪湄)三大赛之一,也是最富盛名的邀请赛的斯诺克大师赛,于伦敦时间1月10日-17日,在英国米尔顿-凯恩斯空场举行。首日二场比赛已尘埃落定。

由于特鲁姆普和利索夫斯基因新冠检测呈阳性而退出比赛,因此世界台联及时更新了赛程。二人原定于伦敦时间下午和晚上出战首轮,分别对阵吉尔伯特与凯伦威尔逊,临阵换将,调改为乔佩里与加里威尔逊分别替代特、利二人。

前三轮比赛采用11局6胜制。经过角逐,凯伦威尔逊6-2轻取加里威尔逊跻身8强;吉尔伯特同样以6-2淘汰乔佩里,晋级次轮。

中国选手丁俊晖和颜丙涛入围大师赛。
根据赛程,颜丙涛将在12号与英锦赛新科状元罗伯逊对决;而丁俊晖与奥沙利文的比赛将在伦敦时间13日下午1点进行。

Kyren Wilson sealed a comfortable 6-2 defeat of late call up Gary Wilson to make the quarter-finals of the Betfred Masters in Milton Keynes.

World number 13 David Gilbert defeated Joe Perry 6-2 to seal his place in the quarter-finals of the Betfred Masters in Milton Keynes.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