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轮英超综述

Phil Foden scores for Manchester City

Kevin De Bruyne scores for Manchester City in the 3-1 victory at Chelsea

中华时报(王北方 赵雪湄)西汉姆联在2021年的英超首场比赛中以一场漂亮的胜利击败埃弗顿,托马斯·绍切克在比赛还剩4分钟时攻入制胜一球。曼联主场2-1战胜阿斯顿维拉,继续延续胜利的势头。这场胜利使他们在英超排名第二。托特纳姆3-0轻松战胜利兹,孙兴慜打进了他在俱乐部的第100粒进球。

谢菲尔德联再次败北,这次是在客场对战水晶宫以2-0的比分输掉比赛,目前以2个积分排名联赛垫底。布莱顿和狼队3-3战平。布莱顿队开局以3-1落后,直到刘易斯·邓克在比赛还剩二十分钟时扳平比分。

西布朗在主场0 – 4不敌阿森纳,以8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莱斯特城以2-1战胜纽卡斯尔,继续在积分榜上攀升,目前排名第三。然而当天的比赛是切尔西对曼城。曼城在上半场的表现令人惊叹,三粒进球击败了切尔西。德布劳内出色地打入第三球。曼城现在排名联赛第五。切尔西在最后一分钟从哈德森·奥多伊那里得到了一个安慰性的进球。在其他比赛中,诺维奇击败巴恩斯利,斯旺西击败沃特福德,伯恩茅斯以一球击败斯托克城。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