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西部小镇超过1200人非法聚会被罚款

下载 (1).jpg​法新社消息,为应对东部地区严重疫情,并避免新一波疫情爆发,法国15个省加强宵禁,涉及到600万人。加强实施宵禁的省包括东部的上阿尔卑斯省,滨海阿尔卑斯省,上马恩省和孚日省等,星期六开始,除非特别情况,否则约600万居民将在下午6点以后不能离开家门。

法国政府宣布的宵禁措施在全国各地基本得到遵守,不过在西部布列塔尼小镇利欧龙(Lieuron)2500人违法举行”疯狂”派对,参加派对的来自各地区甚至国外。参加狂欢的青年后与警方发生冲突,狂欢派对直到周六早上才结束。超过1200人因违反宵禁令,口罩令和非法参与聚会被罚款,两人被拘留。当局要求参加派对所有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隔离检疫并进行检测。 检方已对非法主办音乐聚会者和参与暴力行为者展开调查。

法国政府发言人阿塔尔(Gabriel Attal)周五在电视一台接受采访时警告说:“如果某些地区的局势进一步恶化,我们将做出必要的决定。”

法国公共卫生部门周五晚间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住院和重症监护患者的人数与前几天相比略有下降,但每天新增确诊病例仍然很高,最近两天每天都接近20,000例。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