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抵油麻地火警現場 行會非官守議員對火警致多人死傷深表哀痛

中華時報/華聞社11月16日綜合報導)油麻地廣東道昨晚有唐樓起火,火警造成7人死亡,11人受傷,當中7人情況危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早上到火場外視察,聽取現場消防人員講解情況。行會非官守議員對火警致多人死傷深表哀痛。

有在火場大廈對面經營五金舖的劉先生表示,不知道火警現場的唐樓設有尼泊爾餐廳。他表示,現場所見,主要都是尼泊爾人出入大廈,前數天看到他們的裝扮較平日華麗,部份人帶有鮮花,相信是有節日慶祝。

現時火警現場仍然封鎖,起火的一樓位置,玻璃窗破裂,外牆被熏黑。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早上約8時半,抵達導致多人死傷的油麻地唐樓火警現場視察,聽取多名消防人員講解事件。有消防人員手持文件向林鄭月娥講解情況,林鄭月娥在火警大廈外逗留約10分鐘後離開。

現場是油麻地廣東道560號,事發晚上8時許。意外造成7死11人受傷,死者包括4男3女,年齡介乎9歲至40歲,他們屬親友關係。

警方表示,肇事單位為一間餐廳,事發時有人聚會慶祝,期間有物件起火。

林鄭月娥昨晚發表聲明,對事件感到極度哀痛,已指示相關部門全力救治傷者,並做好善後工作,包括調查起火及造成嚴重傷亡的原因。

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發表聲明,對昨晚油麻地發生火警導致多名市民傷亡深表哀痛,對死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並祝願傷者能夠早日康復,相信特區政府會向相關家屬給予一切可行協助。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