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日前最后一轮球赛综述

(刘颖 赵雪湄) 11月国际休赛期之前的欧洲最后一轮英超赛事中,南安普顿2-0击败纽卡斯尔。埃弗顿在“自家院内”1-3输给了曼联。水晶宫4次射进利兹球门(4-1)。切尔西同样以4-1取胜谢菲联。西汉姆1-0赢了富勒姆,可惜富勒姆浪费掉终场前一分钟的罚点球机会。

周日的热刺队保持了昂扬的状态,1-0击败西布罗姆维奇的阿尔比恩。凭借杰米.瓦迪发球得分,莱斯特以同样的1-0战胜沃尔夫汉普顿。另一个射门险球被狼队门将帕特里西奥扑出。经此一役,莱斯特位居联赛排行之首。

曼城和利物浦打得难解难分,不分伯仲,上演了一场颇具观赏性娱乐趣味性的好戏。凯文·德布鲁因内错失了3分禁区外的罚点球,结果以1-1平局收尾。

阿斯顿维拉开场不到一分钟时攻进一球,阿森纳酋长球场的主场大门被打开;但迈克吉恩踢进的这个球被判无效,因为罗斯.巴克利被视频助理裁判裁定越位了。然而,萨卡在上半场中场25分钟时再进一球,为维拉奠定了优势。另外2个球由沃特金斯攻入。客场3-0的战绩将阿斯顿维拉队的排名升至第6名。阿森纳位列第11。

再来看其他比赛,斯托克城3-0大获全胜击败雷丁。诺里奇1-0斯旺西。沃特福德3-2考文垂。

英格兰足总杯以震撼著称。非联赛之王林恩足球俱乐部1-0击败了英乙维尔港队。乔利队则2-0击败2013年足总杯冠军维冈队,秀出了一场精彩纷呈,堪称本届最为引人注目的球赛。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