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EF中國醫療器械博覽會 今閉幕

【記者王輝丹/上海報導】二○二○CMEF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今(廿二)閉幕,四天的活動以「創新科技智領未來」為主題,於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辦,期間召開六十餘場學術論壇和會議。展覽總面積超過廿二萬平方米,四千餘家品牌企業參展,超十萬名專業觀眾參與。

CMEF始創於一九七九年,每年舉辦春秋兩屆,包括展覽和論壇兩個部分。展會歷經四十餘年的積累和沉澱,現已發展成為國際領先的覆蓋醫療器械全產業鏈、集產品技術、新品首發、採購貿易、品牌傳播、科研合作、學術論壇、教育培訓為一體的全球化綜合服務平台。展出內容涵蓋了醫用影像、醫學檢驗、體外診斷、醫光醫電、醫院建設、智慧醫療、智能可穿戴產品等全產業鏈上的數萬種產品技術與服務。

參展商雷總說,今年受疫情影響,參與人數相對比往年少,附近交通更順暢,賓館住宿比往年便宜,有些賓館還有餘床位。下屆展會明年五月在上海召開,疫情如消除,明年下半年的秋季展覽會將在深圳舉辦。對於此次參展的物理康復治療設備,雷總強調,康復相對於其他臨床醫學學科來說,它更著眼與整個人的健康,包括心理、生理、都是康復需要考慮和解決的問題。臨床研究顯示:康復醫學在治療某些疾病上,發揮著彌足輕重的作用。目前康復的範圍越來越廣,主要有骨科康復、神經康復、疼痛康復、兒童康復、產後康復、心肺康復、老年康復等。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