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抗美援朝 习近平:激励中国人民战胜一切强大敌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右一)昨天率领七名政治局常委和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左一)等高层参观“抗美援朝”展览。(新华社)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昨天率领七名政治局常委和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等高层参观“抗美援朝”展览。习近平说,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

据中国央视报道,习近平昨天下午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习近平说,70年前,为了保卫和平、反抗侵略,中国党和政府毅然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正义旗帜,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