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称WHA决议支持其调查疫情的主张,中国驻澳大使馆斥之为“笑话”

世界卫生大会(WHA)决议要求对新型冠状病毒进行调查,澳大利亚声称这支持其推动对疫情进行国际调查的主张,但中国驻澳洲大使馆称这“只不过是个笑话”。消息称至少有122个国家同意调查疫情。

世界卫生大会(WHA)决议要求对新型冠状病毒进行调查,澳洲声称这支持其推动对疫情进行国际调查的主张,但中国驻澳洲大使馆称这“只不过是个笑话”。路透社说,在一份异常直白的声明中,中国驻澳大使馆就一项让两国关系在过去一个月内恶化的议题提出了尖锐的批评。

据中国大使馆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世界卫生大会将就新型冠状病毒发出的决议草案,与澳大利亚提议进行国际独立调查完全不同。”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称,“主张WHA决议支持澳洲提议的说法只不过是个笑话。”

WHA是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决策机构。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