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今天在行政院會率內閣總辭 讚最強團隊

行政院長蘇貞昌5月14日在行政院會率內閣總辭後,隨即啟動新內閣人事徵詢,國發會主委陳美伶確定不續任,科技部長陳良基則表達將交棒。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中)14日在行政院會率內閣總辭,院會後,蘇貞昌在大門口與內閣成員拍「畢業照」,並向閣員鞠躬致意。中央社記者王飛華攝

(中華時報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行政院會率內閣總辭,蘇貞昌在會中向閣員鞠躬道謝,並表示「我非常肯定各位,各位真的是最強的團隊」。

總統蔡英文將在520展開第二任期,蔡總統8日宣布邀請蘇貞昌在520後繼續擔任閣揆。蘇貞昌將在總辭後進行內閣人事徵詢,傾向微幅調整,其中國發會主委陳美伶確定不續任,科技部長陳良基學校借調期即將屆滿,總辭後在臉書發文透露向蘇貞昌表達交棒之意。

蘇貞昌今天在行政院會率內閣總辭,所有內閣成員依序在總辭公文上簽名或蓋章後,最後由蘇貞昌批示簽呈文稿,完成總辭程序。

蘇貞昌發表談話表示,今天剛好就任滿1年4個月,是第487天,非常感謝行政團隊每一成員夜以繼日、確確實實地解決了問題,讓國人感受到「有政府、會做事」。

蘇貞昌說,這一個階段的官員,走路有風、被人民肯定,每個人應該都感受得到;他畢生最大的榮幸就是能與內閣成員共事,非常謝謝大家,「鞠躬敬禮,謝謝你」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排中)14日在行政院會率內閣總辭,並在院會後與所有內閣成員在行政院大門口拍攝「畢業照」。中央社記者王飛華攝

1條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