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民下午發起到多個地點「和你唱」大批防暴戒備截查巿民

警方要求在場人士解散,並拉起封鎖線。

有網民發起下午到九龍區多個地點,有警員在尖沙咀碼頭截查部分巿民時,引起其他人圍觀及不滿。警方在現場廣播,指現場人士聚集,違反限聚令,並作出警告,要求在場人士解散,並拉起封鎖線,將碼頭近公廁附近位置封鎖,有巿民被帶上警車。

部分防暴警察手持長槍及盾牌,多名年輕男女在附近被截查,包括搜查身上物品。

香港有網民發起下午到各區商場「和你唱」,其中在沙田新城市廣場,過百人在不同樓層高叫反修例口號,有人在玻璃圍欄展示「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幟。

防暴警員分批在新城市廣場外巡邏,截查多名年輕人,本台記者拍攝期間亦被警員要求出示記者證,再核對身分證。

商場日前已圍封過往曾有人貼文宣的方柱,又在牆上貼告示,提醒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有網民發起下午前往九龍多個地點,其中在尖沙咀,大批警員在文化中心及海旁一帶,截查市民。

大批巿民在商場內高叫不滿警察的口號。

有市民在尖沙咀海旁向傳媒展示告票,有警員指她違反《限聚令》,向她發出告票。她聲稱,當時連同她在內共有5人在場,她與其他人並不相識。她亦質疑,既然《限聚令》已放寬至8人,為何要向她發出告票。

在尖沙咀海港城外,有市民高叫反修例口號,警方指他們在場叫囂是破壞社會安寧,又引用《限聚令》條文,要求在場人士立即散去,否則展開拘捕行動。

 

其後大批防暴警員走到商場門口,部分市民走進商場內,高叫包括反對警察的口號,警方未有進入商場。

海港城內,多名市民在商場內拉起反修例橫額,高叫不滿警察的口號,大批警員一度在商場門外戒備,其後散去。

有網民發起下午在多區商場「和你唱」,其中在屯門VCity,暫時未見有人市民在商場內聚集唱歌,商場內有疑似便衣人員駐守。
有網民發起下午到尖沙咀等多個地點,在佐敦道與彌敦道交界,有警員截查兩名女子,其中在一人身上搜出多個護目鏡及手套,並警告她們不要參與違法行為,然後放行。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