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北京联合会与英国德印太极学院举办八段锦公益讲座

(赵雪湄 黄波)健身气功八段锦在国家体育总局,气功管理中心的指导下不仅在国内得到患者和健身爱好者的广泛喜爱,在国际上也收到大批爱好者的肯定,成为疫情期间居家防疫的每日必修课。

为了帮助在英华人华侨留学生在禁足令期间能够更好的提高体质增强防疫抗疫能力,英国北京联合会携手英国德印太极学院于5月5日至8日,为大家安排了为期四天的防疫健身气功八段锦公益讲座。这是英国北京联合会举办的抗疫公益系列讲座之一。由英国德印太极学院掌门人,当代中国“武林百杰”李德印太极拳嫡系传人李晖大师主讲。李老师用通俗易懂语言和清晰明了的动作示范对群友们进行了细心讲解。课后群友们收获多多,好评如潮。很多群友表示之前没有一点太极拳基础,经过短短的四天课程,竟然娴熟地掌握了这套八段锦健身功法,现在已经写入居家日程表。学员们感谢李晖老师对在英华人居家抗疫的无私奉献,也感谢英国北京会联合杜希玲副会长和梁美玉副会长的组织和对整个讲座音像和文字资料的总结整理,再生传媒在英国华人社区广泛传播。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