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时报》创刊十周年2019回顾(视频)

十年历程,我们与全世界读者朋友同呼吸、共命运。

十年岁月,我们相伴真理与信念,再度扬帆远航。

十载岁月 再创辉煌

《中华时报》创刊十周年回顾)

香港《中华时报》创刊于2009年12月。在武侠泰斗金庸老先生的指引下,由创始人曾晓辉博士于香港创办,得到了香港政府的大力支持,发行量逐年递增。十年岁月,时报始终秉持着大中华情怀与全球化视野,坚持着“弘扬中华文化,关注华人民生,反映社会民情,了望世界风云”为的媒体宗旨与使命感。

十年耕耘,《中华时报》进入了一个个新的里程碑。2010年推出《中华时报中文网》,并与台湾《中华时报》结为姐妹报。2012年重组了中华时报传媒集团2014年推出手机版中时网。在全球化日益紧密的今天,《中华时报》在两岸四地以及美洲、欧洲、非洲、中东和其他亚太地区已建有数十个分支机构。足迹遍布全球,通过专业的队伍配置、灵敏的媒体视角,发掘与传播世界各地人文故事、经济现状、文化事件,现已成为具备全球重要影响力的全媒体集团。

十年历程,中华时报传媒集团主办与出席了全球范围各大文化、经济盛会,并主办了国际城市文化论坛。以促进中外城市文化交流、文明探索为宗旨,论坛得到全球华人高度关注与认可,先后于20182019年在中国绍兴、中国阳春成功举办,并将于2020年走进澳门特别行政区,为国际城市的文化沟通与分享搭建桥梁、贡献力量。

世界阔大,读者阔达,十年流金岁月,我们一路走来,风雨兼程,初心未变,承载着新时代的媒体使命,我们期盼再创辉煌。

正如中华时报创办人曾晓辉博士所說:中华集大同 时报传天下 创刊写春秋 十年磨一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