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碧英 劉美華 熱心公益獲新北市政府授獎

▲圖說:左起總監何碧英、議長王銓榮、維琳集團董事長劉美華

【記者王輝丹/臺北報導】國際獅子會300B2區2015-2016微笑會長聯誼會總監何碧英、維琳集團暨維德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劉美華熱心公益的善舉獲新北市政府肯定,昨(廿九)日下午在新北市政府大禮堂舉辦的國際獅子會慶祝台灣總會成立六十周年,「MD300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2019-2020年度兒少圓夢」活動中接受頒獎,現場一千五百個座位爆滿。

MD300議長王銓榮致詞時表示,感謝獅子會中各界人士慷慨認捐圓夢金,讓活動盛大舉行,這場「同心築夢,美夢成真的圓夢計劃」是繼台灣總會「溫暖送愛老人千人共餐」後,第二次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臺進行的公益善舉。

劉美華說,獅子會的同仁們一起響應活動,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準備了一千份價值二千元左右的禮物,及為帶孩子來參加活動的家長或老師各準備了一千元車馬費的補貼,希望通過善舉,藉此平台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對教育的重視關心,藉此投入社會公益讓更多人來關懷及參與將溫暖散發到社會每個角落。同時感謝總監何碧英的大氣及大肚,深感是自己公益道路上學習及所跟隨的偶像。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首席駐區議長顧問邱顯升指出,劉美華是總會MD300新任副公關長,她所創立維琳獅子會今年對於公益社福累計已做超過廿幾項,投入公益不落人後,於十月份的老人千人供餐後又再次捐助兒童圓夢,是一個非常好的企業典範。其帶領的維琳集團、維德文教基金會已響應新北市政府大力投入長照及醫療老人住宅項目,希望對社會也能盡一點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