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慶回歸開篷巴士播佳音

(中華時報記者李采芸澳門訊)由金亮澳門旅運有限公司主辦、厚德慈善會協辦和廣東慈善會支持之“開篷巴士播佳音”活動於12月18日中午舉行,本次活動透過歌唱愛好者在3輛開蓬巴士和旅遊巴士上演唱動聽正能量的歌曲,向市民大眾報佳音、傳播正能量。目的是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慶祝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聖誕節,以及慶祝首屆國際財神文化嘉年華節正式開幕。讓廣大民眾感恩愛從心出發,歡欣迎接2020年,持續傳播正能量精神。

本次活動是以愛國愛澳、和諧共融、大愛無疆、宏揚正念為主題。活動期間,愛心演唱歌手在開篷巴士沿途中演唱齊鼓掌、總有你鼓勵、勇敢的中國人、明天會更好、感恩的心、愛在心內暖等溫暖感動的歌曲。同時,我們也會經過澳門世界遺產,讓更多人認識及深入了解澳門並加強民眾對國家和澳門的歸屬感。揮著國旗和澳門區旗,喊著“慶祝澳門回歸20周年 傳播正能量”的口號向廣大市民表達了對祖國和澳門的熱愛以及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

主辦單位特別鳴謝全體身體力行的志工為此次活動出心出力,也非常歡迎志同道合的人士一起加入慈善事業,支持聖誕節和新年來臨之際大家歡欣快樂地傳播佳音,將公益事業發揚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