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判決:确认了候小滨享有圣鲁制药的合法权益

《中华时报》于2019-01-04发表了”香港居民候小滨来函诉说股权被侵占后维权历程“这篇文章,该文中提到,香港居民候小滨来函,说他的股权被人侵占,历经司法审判程序,向工商、公安、信访等等公民依法程序,而得来就是漫漫等待⋯⋯;
该文还刊登了关于请求舆论救助的函、关于候小滨股权被山东孙茂才侵占后向公安机关举报的相关情况说明、律师意见等函;中华时报在文中呼吁”我们作为媒体,一方面一定会公正去跟踪采访调查,一方面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依法及时处理。”引起囯內外相关部门和人士的关注和震憾。

经过各方努力,近日济宁市中级法院依照法律作出了判决,确认了候小滨享有山东圣鲁制药有限公司60%股权等。这说明中国的法治进步,也凸显了在中囯內地可以用法律手段捍卫自己的权益,说明《中华时报》上次登那文章的正确性,说明就在媒体和社会舆论的监督之下,这个案子能夠得到公正的判决了,这是法治精神的一次胜利。
现将判決书刊登公布,以飨读者查阅,让大家都成为守法者和依法捍卫者。
我们应该牢记:中国法治建设有法必依,违法必究;人人享有平等权利,人人都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活动,做事不超越法律底线;法律对于建设国家,保障人民生活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保证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向小康社会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