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高以翔猝死 疑有“生死状”引网络热议

(中华时报讯)高以翔今( 27 )日在中国浙江卫视录制《追我吧》节目时,奔跑追逐时突然喊“我不行了”随后晕倒,据透露,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明星因体力不支倒地,且工作人员一开始还以为是节目效果,而是等到一同录节目的黄景瑜、陈伟霆、辰亦儒等人围上来关心,才发现出事,工作人员立刻进行 CPR ,经抢救 9 小时后宣告不治,享年 35 岁,消息曝光震惊各界。对此,就有大陆媒体曝光疑似浙江卫视同类节目与艺人签订的合同,而引起网络热议。

根据《凤凰网娱乐》报导,有网友爆料曝光浙江卫视同类节目与艺人签订的合同,合同中明确指出节目中有激烈竞争的状况,可能会带给乙方艺人身心理上的负担。而乙方艺人对此要有通分认知,“完全自愿”参与并完全愿意承担可能带来的一切后果。惊人的是,网友更指出合同中的保险事宜,并没有将安全、保卫、医疗等相关条款写明确。

消息一曝光后,就引来不少网友讨论,许多大陆粉丝更看傻了眼,愤怒直呼“什么年代了,搞生死状吗?新的甩锅方式?”、“这是要逃脱责任了?”、“霸王条款啊?完全就是我要用你,但是你出事和我无关啊!”、“这种节目就该停掉”、“这是节目没有合理医护、意外紧急情况救援不及时或没有能力救护的理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