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兩岸中醫健康管理交流 福州開幕

【記者王輝丹/綜合報導】「兩岸通中醫健康管理實訓基地」的揭牌儀式昨(六)日在「海峽兩岸中醫健康管理交流活動———走進晉安,關愛福州」開幕儀式上舉行。福州晉安區民政局副局長金琳、臺辦林雨菲、修園堂總裁危小文、副董事長陳宇星、兩岸通顧問陳文魁、總經理金振林、臺灣博士陳志銘等出席開幕。
 該交流活動由當地兩岸通創業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引進的臺灣君柏實業組成兩岸中醫健康義診服務管理師團隊共同為當地市民提供義診服務,將持續到明(八)日。揭牌儀式上,修園堂總裁危小文與臺灣君柏總經理陳志銘進行了合作簽約,雙方將在兩岸中醫健康管理方面發展緊密的合作關係;同時兩岸通將通過這個實訓基地為更多的臺灣健管師提供瞭解福州市場,瞭解福州生活環境的機會,促成海峽兩岸在中醫健康產業的發展。

危小文致辭時認為兩岸在中醫健康產業有很強的互補性,要把中醫健康文化發揚光大;陳志銘則介紹了君柏的產品與服務體系,並表示看好大陸市場的發展機會以及中醫健康產業的發展前景;兩岸通總經理金振林介紹了兩岸通位於倉山區、長樂區、晉安區的臺創園,並表示要把福州晉安區的兩岸通修園堂中醫康養臺創園建設成臺創總部經濟,打造成為晉安的臺創名片。

海峽兩岸中醫健康管理交流活動開幕式結束後,經過平臺預約的市民按照預約的時間來到修園堂進行中醫健康管理方面的服務與治療,流程包括諮詢問答、中醫體檢、健康管理建議、中醫治療、日常保健康復教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