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界喜事—中华攝影报社主办的官方网站上线

(中华时报记者迪克讯)2014年9月8日,中华摄影报社主办的中华摄影报官方网站正式上线并举办了简单上线仪式,自此摄影界又多了一个网络平台。

在上线议式上,中华摄影报社长曾晓辉先生致辞时表示,《中华摄影报》宗旨是立足大中华地区,走向世界,拓展世界摄影界交流,筑建技巧技艺、展示自我、 交流沟通的窗口和舞台,发布摄影相关权威信息的平台,自于2012年成立后,策划举办了摄影各种相关活动和论坛,现在是信息互联互通时代,必须要从平面报纸单一发行,改革增加了互联网平台,让《中华摄影报》成为全球发行频率较高的摄影专业报刊和电子媒介。

曾晓辉表示,《中华摄影报》于2012年香港创办,通过报纸、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脸书、推特等传播手段,凝聚了大家的力量,成为全球华人共同参与共办、共享的现代专业全媒体。今又增加了专业官方网站和通过优化专业化团队的配置,借助中华报业集团、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等各种媒介力量和广州新世纪艺术研究院艺术家创意,肯定会给读者和大家呈现雅俗共赏的内容产品和多彩活动。

摄影家林杰致辞时说,《中华摄影报》凭承“上善若水、厚德载物、天道酬勤、宁静致远、海纳百川”华人古训的承诺,今展现给我们: 去粗取精、深度分析的海内外摄影资讯; 提升拍摄水平的技巧技术、实战应用; 助益于采风拍摄的实用信息; 增进创作能力的摄影理念评介; 提升鉴赏能力,用以指导拍摄实践的实用文字解析的佳作酷图; 成为影友们畅谈心声,发表作品的家园。

 

中华摄影报 首页

摄影家、新华社江西分社摄影总监宋振平对记者说,《中华摄影报》2012年在东方之珠香港创办,创办人曾晓辉是我影友,当时我在新华社香港分社摄影部工作时,时常与曾晓辉博士讨论怎办该报,怎样能为摄影界服务,后重回江西工作后,还介绍很多江西风景旅遊景点给曾博士,与他们合作共赢合办《中华摄影报》摄影基地,经过曾晓辉博士和他领导的团队两年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程度成绩和发展多个摄影基地,祝福《中华摄影报》成为全球摄影界的知心家园和专业媒介。

据记者了解,《中华摄影报》于2012年于香港政府报刊事务处注册成立,是月刊报纸,香港特区政府主管,发展重组后,中华报业集团和广州新世纪艺术研究院成为《中华摄影报》联合主办。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