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許家印15億香港山頂物業 7月轉名許府「管家」

中華時報香港訊)中國恒大陷入財困,全國多個地方均有人示威,要求償還債務。
據《香港01》報道,恒大主席許家印,以公司持有市值8億元的山頂布力徑10號C座獨立屋豪宅。《香港01》報道指,調查發現,許在7月底辭任公司董事,由一名為譚海軍的人士接任,現時仍由許全資控股。消息人士指出,譚海軍是許府「管家」。
譚海軍同時擔任許家大宅旁的B座屋持有公司董事,該公司亦為恒大相關人士持有,近月以50萬元放租。

恒大主席許家印,透過公司持有山頂布力徑10號C座獨立屋,公司董事最近改為「管家」譚海軍擔任。而10號B座屋,亦為恒大相關公司持有,董事亦為譚海軍。(梁鵬威攝 / 香港01製圖)

《香港01》報道稱,「管家」任兩獨立屋公司董事 報住深圳前海市值約8億元的布力徑10C號屋現業主為「巨山有限公司」,許家印擔任公司唯一股東兼董事,但至今年7月30日,許辭去董事,由一名持香港身份證的譚海軍接任,譚報住深圳前海。
《香港01》報道還說,許宅旁邊市值約7億元的10B屋則由「源訊有限公司」持有,該公司由離岸公司控股,市場一直無法確定10B號的業主。同樣在7月30日,譚海軍接任10B屋「源訊有限公司」唯一董事。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