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世界飞镖竞技大赛于英国黑池举行

2021年世界飞镖大赛在英国北部名城黑池圆满落幕。 7 月 17 日 – 7 月 25 日,9天时间里,32名世界顶尖镖手, 近一万六千观众在长达一年半的疫情封锁之后,再度回归冬季花园,除了17,18日,为了确保社交疏离,每场限入800名观众外,自19日英国宣布全面解除疫情封锁后,每场比赛都达到疫情之前的2千名观众。他们在填写健康表和检测体温后,笑容满面地入场,这样的景象对他们来说真是久违了。

决赛在27岁的比利时年轻选手范登博格,与51岁的英国老将皮特怀特间展开。最后怀特以18-9战胜范登博格,获得冠军,同时将十五万英镑个人奖金囊入怀中。

世界飞镖竞技大赛自1994年开始举办至今,已历27年,是仅次于飞镖世锦赛的全球第二大飞镖年度赛事。

Photos from:Lawrence Lustig/PDC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