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增4宗輸入個案均帶有變種病毒株 台灣新增47宗本土感染再多13名患者不治

香港銅鑼灣街頭

中華時報/華聞社香港7月1日綜合報導)香港今日新增4宗新型肺炎確診,均屬輸入個案,全部帶有L452R變種病毒株,但就沒有驗出N501Y及E484K變種病毒。另外,有約10宗初步確診。

4宗個案包括1男3女,年齡介乎19至54歲。其中1男1女個案從英國抵港,另外2宗分別來自俄羅斯及印尼。4人均無病徵,其中一人在赤鱲角富豪機場酒店檢疫期間驗出確診。

香港至今累計確診個案有11927宗。

7/1增47本土、13死 陳時中:解封規劃籌備中

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國內新增47例武漢肺炎本土病例及3例境外移入,另新增13例死亡。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仍有群聚延燒須留意,但整體疫情下降,12日解封規劃持續籌備中。

台灣新增50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47宗是本土感染,當中3宗源頭不明,另外再多13名患者不治。

新增本土確診病例的患者,年齡由未滿5歲至90多歲,新北市有20宗佔最多,其次是台北市有18宗、桃園市有5宗。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