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半年之后 特朗普首次出席大型集会

“沉寂”半年之后,六月26日晚间,特朗普在俄亥俄州的一次大型民众集会上发表演说,这也是他卸任半年以来,第一次和支持者进行大规模的互动。

半年以来,特朗普首次参与同支持者们的大规模互动。

本次俄亥俄州集会的主题是“安全美国”“拯救美国”,参加者数以万计。特朗普呼吁重新夺回共和党在国会的多数派地位。即将于明年举行的中期选举中,民主党在国会参众两院的多数派地位都将受到挑战。

特朗普在其演说中,再度声称去年的总统大选中存在舞弊现象。他还对现任总统拜登的移民政策提出批评。除此之外,特朗普还又一次谴责了德国政府在北溪二号输气管道项目上的立场。

在其长达九十分钟的演说中,特朗普并未就其未来政治生涯做出明确的表述。迄今为止,在是否会参与2024年总统大选角逐的问题上,特朗普的表述一直模棱两可。为了强化他本人在共和党内部的地位,他向效忠于他本人的党内同仁提供支持,以在国会选举的党内初选中战胜共和党内的政治反对派。

任期结束后,特朗普迄今只在共和党内部的集会中发表过演说。周六的集会是特朗普在卸任后首次举办的大型集会。特朗普竞选总统以及就任总统后,曾频繁发起这类由支持者参与的大规模集会。警方表示,周六的集会大约有两万人参加。今后几周内,特朗普还计划在德克萨斯和佛罗里达州举办造势集会。

今年一月20日,拜登接替了败选的特朗普就任新一届总统。但迄今为止,现年75岁的特朗普拒不承认他输掉了2020年的总统大选。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