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4宗新型肺炎確診輸入個案

中華時報/華聞社香港6月25日綜合報導)香港新增4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全部屬輸入個案,至今累計確診個案11909宗。衞生防護中心接獲英國衞生當局通報一宗由香港前往英國後確診的個案,涉及一名19歲女子。

其中兩人由英國抵港,分別是一名20歲男子,他帶有L452R變種病毒,有病徵,上星期六發病,本星期三乘搭航班KL819由英國抵港。另一名是22歲女子,同樣有病徵,上星期五發病,本星期三乘搭航班CX252由英國抵港,她在3月及5月分別在英國接種過阿斯利康疫苗。

其餘兩宗個案,分別涉及一名37歲印傭,星期日乘搭航班GA876由印尼抵港,在紅磡紅茶館酒店隔離檢疫,她並無病徵。另一人是一名56歲船員,帶有L452R變種病毒,本星期一由孟加拉到港。

中心表示,她在香港居住的元朗御庭居第2座,有關地方將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任何於上月31日至本月13日期間,曾身處指明地方超過兩小時的人士,須在本本月27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中心表示,該名女子本月13日乘搭CX251航班離港前往倫敦,本月16日的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她沒有病徵,本星期二的檢測結果呈陰性。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