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英超联赛综述

Manchester City celebrate knowing they only need three more points to be Premier League Champions

中华时报英国讯(王北方 方圆 赵雪湄)本周末的英超以水晶宫主场迎战领头羊曼城拉开序幕。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但是阿奎罗,这个为曼城攻入许多精彩进球的射手,在开场的时候打入了一个漂亮的进球,两分钟后托雷斯的进球让比赛失去悬念。曼城现在只需要拿到三分就能赢得英超冠军,曼城下周将在主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并有可能提前拿到冠军。两支球队在周中都有冠军杯比赛。

Chelsea celebrate as a team after scoring v Fulham

有降级危险的布莱顿以2-0战胜利兹联队,彻底摆脱降级区。格罗斯和维尔贝克破门。与此同时,切尔西的哈弗茨双响,切尔西2-0击败富勒姆,富勒姆的保级希望渺茫。切尔西几乎没有遇到什么抵抗,他们要想摆脱现在的颓势需要一个小小的奇迹。

Aston Villa’s El Ghazi celebrates

埃弗顿和阿斯顿维拉打出了一场非常戏剧性的比赛。沃特金斯为阿斯顿维拉首开纪录,但勒温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下半场阿斯顿维拉很不幸的射门几次中柱。此外,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也做出了一些精彩的扑救,将比分一直保持在1-1。81分钟后,阿斯顿维拉的加齐破门,阿斯顿维拉2-1战胜埃弗顿。

南安普顿和莱斯特城1-1战平。10分钟后,维斯特高因为抢断犯规而被红牌罚出场,但南安普顿还是通过普劳斯的点球取得了领先。六分钟后,埃文斯头球扳平比分,比赛就此以1-1结束。

纽卡斯尔2-0不敌阿森纳,奥巴梅扬、埃尔内尼建功,纽卡斯尔的舍尔在最后一分钟也被红牌罚下。

Gareth Bale scored three goals v Sheffield United

已经降级的谢菲尔德联做客托特纳姆热刺,如果伦敦俱乐部想要保住欧洲足球的希望,就必须赢得这场比赛。谢菲尔德踢得很好,但贝尔的一记漂亮的射门越过了门将拉姆斯代尔,帮助热刺取得领先。孙兴慜攻入一球,但越位在先。谢菲尔德踢的非常坚决,直到贝尔梅开二度。他接孙兴慜的传球单刀破门。随后贝尔再次低射入网,完成了他自2012年以来在英超的第一个帽子戏法。第77分钟,孙兴慜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为4-0。托特纳姆在这场胜利后排名联赛第五。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