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約10宗新型肺炎確診 中學文憑試筆試開考

中學文憑試筆試今日開考,首個開考科目為視覺藝術科。

中華時報/華聞社 香港4月22日綜合報導)消息指,香港新增約10宗新型肺炎確診,包括1宗源頭不明個案。昨日新增14宗確診個案,累計11718宗病例。

中學文憑試筆試開考 試場有分流措施減低考生接觸

中學文憑試筆試今日開考,首個開考科目為視覺藝術科。在元朗一個試場,有考生特別帶備10個口罩,也有考生表示,考試前有特別留意疫情資訊,關注自己住所區域會否被圍封。校方表示,在安排學生和考生進入學校和試場方面有分流措施,減低他們互相接觸的感染風險。

政府稱調查華大準確度 袁國勇稱員工檢測量高或致疲勞

政府再交代3宗懷疑是新型冠狀病毒「假陽性」個案,均由華大基因處理,連同較早時公布的懷疑樣本交叉感染個案,累計超過30宗。政府表示,非常關注事件,會調查華大基因的感染控制和檢測準確度。

政府專家顧問、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表示,過往曾有個別的「假陽性」個案,認為華大基因化驗所每名操作員每日要做800個檢測,容易引致疲勞分神。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