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轮英超联赛综述

中华时报/中时网英国讯(刘颖 赵雪湄)由于足总杯赛事的举行,本周英超联赛赛事骤减。周末首场对决埃弗顿2-2战平热刺,热刺的两个球都是由哈里.凯恩踢进。这样的结局意味着热刺在排行榜上名列第七,而埃弗顿以1分之差排在第8.双方都在竞逐一个欧洲席位。

纽卡斯尔3-2击败西汉姆联,取得了梦寐以求的一场胜利。7分钟内迪奥普和林加德各进一球,扭转战局,威洛克又在仅剩8分钟时再进一球。这样,在降级区里,纽卡斯尔联超越富勒姆9分。


Sheffield United players show the disappointment after losing and getting relegated from the Premier League

狼队戏耍娱乐了谢菲联一番,1-0结束战斗,尽管谢菲联负隅顽抗,还是被何塞一脚拿下。这意味着谢菲联现在已经从英超降级到英冠了,本赛季他们仅拿到了区区14分,可怜至极。

富勒姆如饥似渴地地期待一场对决伦敦老邻居阿森纳的胜利,以使他们留有避免降级的一线生机。当玛雅获得点球机会并得手后,富勒姆看起来胜利在望;但在7分钟的加时赛中,阿森纳抢到了扳平比分的机会,恩卡蒂亚将球沿底线推射入门,1-1。这意味着富勒姆距离安全区尚有6分之差。


Mason Greenwood celebrates after scoring for Manchester United

周末最后一场球赛实在曼联与伯恩利的厮杀中结束,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后,格林伍德就为曼联一脚踢开了局面,但仅仅又过了3分钟,塔可夫斯基就为伯恩利报一箭之仇;距离比赛结束开剩下6分钟时,依然是格林伍德从偏门射入一球。伯恩利还在试图寻找扳平比分的机会时,曼联已经拥有了机会,卡瓦尼为曼联射中第3粒球。这场胜利意味着曼联稳坐在排行榜第二把交椅上,距离冠军哥们儿曼城还落后8分。


Messi scores his second goal for Barcelona in the Spanish cup final

在西班牙,巴萨4-0横扫了毕尔巴鄂竞技,获得国王杯冠军。梅西一人独进2球,特别是第2个球令人惊艳,梅西在禁区中路跟进推射破门。


Messi lifts the trophy for Barcelona

在西甲,马德里竞技5-0扫荡了埃巴尔,以4分优势领先,尽管他们比皇马和巴塞罗那多踢一场球。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