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斯诺克世锦赛将首迎赛季现场观众

中华时报/中时网英国讯(刘颖 赵雪湄)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的决赛,计划在座无虚席的观众面前举行。

观众入场观赛将贯穿整个世锦赛,4月17日至21日首轮比赛,将接纳33%的观众;第2轮增加至50%,也就是一半观众入场;第3和4轮即八强和半决赛,将有75%的观众在场内观战;而决赛时980个现场座位将满员。

2020年疫情期间举办的斯诺克世锦赛最后决赛两天,观众被限量允许入场。而自从新赛季开始,斯诺克台球赛事一直是空场举行。

“世界斯诺克”表示,观赛期间球迷仍被要求戴口罩遮盖面部,但随着人数的与日俱增,将不被要求保持社交疏离。

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作为一个赛季的收官之战,同时也成为了政府试点计划的一部分,成为了在确保球迷安全的前提下重返体育和文化场所的一个开始。

球迷将在开赛前及开赛五天内进行新冠检测。18岁以下未成年人,病弱成年人和孕妇禁止现场观赛。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