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7宗确诊 周四起重开泳池、戏院、主题公园

中华时报/华闻社3月30日香港综合报导)香港新增7宗新型肺炎确诊个案,当中1宗是本地个案,另外6宗为输入个案。

香港本地确诊个案是一名44岁女子,与之前的个案有关连,她并无病征。

至于6宗输入个案,两宗来自乌克兰,其余分别来自印尼、菲律宾、土耳其及巴基斯坦。

政府宣布考虑到疫情最新发展,有限度放宽部分社交距离措施,星期四开始,戏院、表演场地及主题公园的入座及入场人数上限,会由现时的50%提升至75%,但戏院场内仍然不准饮食。

康文署辖下公众泳池、私人泳池,亦会由星期四起重新开放,但泳客落水前、上水后都要戴口罩,公众泳滩下星期起亦会分阶段重开。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如果完成接种两剂新冠疫苗两星期的人士,可取代某些群组的定期病毒检测要求,亦可以开放医院及院舍探访安排。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就说,目前本港没有条件大规模放宽社交距离措施。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