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霸天鹅钟爱邮件投递口,以此骚扰小镇居民长达五年丨趣观世界

    英国——恶霸天鹅天天敲门骚扰,小镇居民崩溃

    这两天,英国北安普顿一个社区居民惨遭恶霸欺凌长达五年的遭遇在社交媒体上曝光,大约五年前,一个恶霸来到这个社区后,居民们就开始不断听到门被敲击的声响,有时推门出去却又不见人影。

    当地居民被恼人的声响折磨了整整五年,始终拿这个恶霸毫无办法。一切只因为,这只搅扰居民的恶霸名叫Cedric,是只强壮的雄天鹅…多年来,它为祸一方,劣迹斑斑,当地百姓对它无计可施。

    Cedric日常会大摇大摆地走到居民房子的正门前,用坚硬的喙咬着房门邮件投递口的金属片,把它翻开又迅速合上,这样反复开合,弄出一通叮叮咣咣的声音。有人形容,那声音就像邮递员小哥往投递口反复投邮件一样。

    一开始,当地人不清状况,以为有人敲门,开门出去又不见人影。时间一长,才终于有人把Cedric抓了现行。

    就这样,这只喜欢玩弄房门邮件投递口金属片的雄性大鹅彻底上了瘾,它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每天风雨无阻地跑到几户人家的门上搅扰一番,有时候一弄就是3,4个小时。

    对Cedric长期的“反社会行为”,居民们有过很多猜测。一开始,居民们以为Cedric是想通过邮递口来讨食,但后来发现,路人早就把Cedric喂饱了,它压根儿就不是缺吃的主儿。

    为了应对Cedric的骚扰,有居民购买了“驱赶天鹅超声波仪”,可没想到装上以后,Cedric对它家光顾得更勤了,这位居民无奈地说:“它似乎还挺喜欢这玩意儿…”

    最近,附近一位名叫Wendy Howard的退休护士路过,抓拍到了Cedric作案的情形,将视频发到社媒上,很快火了起来,引发了全英国的关注。

    只是到目前为止,Cedric持续叩门骚扰社区居民的行为迄今依然是个迷,有人猜测或许跟它的领地意识有关。也有人认为,或许它就是(嘴)欠罢了。

    俄罗斯——女子留长发17年,长1.7米

    俄罗斯巴纳尔的34岁女子黛拉·古巴诺娃是现实中的“长发公主”,她青少年时期因和朋友打赌开始留长发,至今已经17年。

    黛拉的头发长度达1.72米,她每周洗一次头,并使用维生素和油当发膜滋养头发。黛拉早上会把头发梳理起来,因为她的发丝可能会缠到其他东西上受损。

    黛拉在机场安全部门工作,同时也是一名模特,她去年还创立了自己的洗发水品牌。

    泰国——两只大象掉坑里,互相帮助联手脱困

    近日,泰国罗勇府两头野生大象同时掉进了一个泥泞的沟渠中,它们找不到出路,于是互相帮助一起爬出了泥坑。

    起初,体积稍大的大象自己在向上爬,但它几次都没有成功,后来另一头大象过来给同伴当“垫脚石”,让对方爬上去,但是它们都滑了下来。在尝试了很多次之后,大象找到了立足点,然后支撑着同伴,两头大象互相借力,终于都爬了上去。

    今天的趣观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