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机车美少女走红网络,真身竟是50岁肌肉大叔|趣观世界

    下午好,小伙伴们

    又到了趣观时间咯

    快看看今天推送的是什么内容吧

    日本——50岁大叔靠美图软件化身机车美少女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3月18日报道,一名机车美少女最近在日本网络上走红,吸引了大量粉丝,然而经过一家电视台跟踪报道,这名“美少女”其实由50岁肌肉大叔通过美图软件装扮而成。

    这名“美女机车手”在社交网络上日常分享她的生活照片,在这些照片中,她身穿帅气的黑色皮衣,站在雅马哈摩托前露出甜蜜的笑容,反差萌令人叫绝。有些时候她甚至还会分享一些在自家洗手间和卧室里的私照。不过一些粉丝渐渐发觉不对劲,在少女露着胳膊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来手臂过于粗壮,同时还有过长的体毛。

    为了揭开这名“机车美少女”的真面目,一家日本电视台的调查节目根据摩托车暴露的线索找到了她,令人惊讶的一幕出现了。

    这位“少女”接受采访前摘下头盔,在摄像机前露出素颜,竟然是一名50岁的长发肌肉大叔。这位名叫“Zonggu”的大叔坦诚他为了吸引网友目光使用了脸部PS软件,将自己P成了美少女。

    Zonggu说,自己很清楚想要在社交网络上走红,普通的大叔是不行的,所以才想要伪装成美少女,并表示自己非常享受在网上受到关注的感觉,当网红的感觉太棒了。

    节目播出后,网友们都被大叔的P图手段震惊了。很多人表示,大叔靠着这个P图手艺当个网红一点都不奇怪。有人评论说:“P后的图比绝大部分真正的女孩子都漂亮啊。”还有人表示:“经过这件事,再也不信网上的漂亮网红了,P图工具过于强大。”

    美国——女子失恋后每天吃鸡块,体重狂掉78斤

    据《每日邮报》当地时间3月18日消息,美国一位26岁的女士卡琳娜·比利亚雷亚尔,近来成为了“瘦身榜样”,她在1年多的时间里减轻了86磅(约78斤)的体重,而她所依赖的减肥方法让人觉得有些惊讶,因为她每天都要吃麦当劳的麦乐鸡块。

    吃垃圾食品还能减重,而且还是不是瘦了一点半点,这的确让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不过听过卡琳娜的介绍后,就会发现,其实也并不奇怪。

    (瘦身前后的卡琳娜)

    在德克萨斯州工作的言语病理学家称,她是从20多岁起开始发胖的,尤其是在一段长期的恋爱关系破裂后,她更是自暴自弃起来。之后她陷入了“有毒”的恋爱关系中,这同样滋生了她的负面情绪,而她采用了大吃大喝来与抑郁做斗争。

    卡琳娜在2019年达到了体重的巅峰,为248磅(约220斤),只能穿16码的衣服。而这并不是最糟糕的,体重过大的卡琳娜开始感觉到脚趾麻木和隐隐刺痛,她认为这很可能是糖尿病前期的表现,至此她终于下定决心,要尽快减肥成功来挽救自己的身体健康。

    下定决心的卡琳娜,同时开始摆脱两样东西,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还有“有毒”的男友,尽管她并没有详细说明,那段恋爱关系是如何“有毒”的。

    此外卡琳娜还终于开始锻炼身体了,她去当地高中的运动场跑步。而据卡琳娜说,开始跑步时真的是非常艰难,跑了几步就气喘吁吁了,不过在每周4天的运动下,卡琳娜还是很快就克服了痛苦。

    不过在卡琳娜看来,她的减肥成功中,发挥最大作用的就是麦乐鸡块。和国内麦当劳通常一盒中装4块麦乐鸡块不同的是,美国的麦当劳一盒中通常装的是10块麦乐鸡。这些鸡块再加上一杯健怡可乐,这就是卡琳娜的一顿午餐了,而她几乎每天都这样吃。而当卡琳娜告诉同事和朋友,自己减肥的秘诀来自“垃圾食品”时,很多人都惊讶不已。

    现在卡琳娜重161磅(约146斤),她之所以将麦乐鸡块当成每日必备品,是因为上面有明确的卡路里标注,这让她能够了解自己的摄入,而她晚餐的时候会吃烤三文鱼配蔬菜等,总体上来说,她每天的热量摄入不超过1400大卡,加上运动就自然而然的瘦了下来。

    英国——海鸥走进便利店,大摇大摆偷走一袋零食

    3月16日,在英国阿伯丁,一只海鸥鬼鬼祟祟地走进一家便利店偷走了一包薯片。一名旁观者拍下了这只海鸥“作案”的全过程。

    视频显示,一位顾客离开便利店后,海鸥就趁机从打开的大门快步走了进去。只见它走过一排零食货架,然后叼起一包咸薯片,趁无人发觉匆匆穿过自动门离开了便利店。

    这只海鸥一出门口,就迫不及待地把薯片包扔在地上,开始拼命地啄包装袋,想要大快朵颐地吃零食。这段视频被分享在脸书上后,一位网友评论道:“愚蠢的海鸥,你肯定要离开犯罪现场。”

    今天的趣观世界就到这里了

    祝大家周末愉快

    我们下周再见!

    平台简介

    海南华道和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香港流动媒体公司,运营流动新闻、海外华媒头条,并整合百家世界华文媒体,涵盖报纸、APP、网站、新媒体等,以技术为基础,以内容为核心,打造面向全球华人群体的传播平台,讲述中国好故事,展现海南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