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布罗陀公开赛特鲁姆普夺冠

中华时报英国讯(王北方 孟宇 赵雪湄)世界排名第一的贾德·特鲁姆普以4-0击败杰克·利索夫斯基,夺得了直布罗陀公开赛冠军,并获得本赛季第5个排名赛冠军。

这位王牌选手仍在努力打破他在上个赛季创下的单赛季6次排名赛冠军的记录。他还有3个赛事要参加,包括WST Pro系列赛、巡回赛和世世锦赛。

特鲁姆普已经在本赛季的英国公开赛、北爱尔兰公开赛、世界大奖赛、德国大师赛和直布罗陀公开赛中获得了冠军。

今天的夺冠意味着这是2019年世界冠军特鲁姆普职业生涯的第22个冠军头衔,这使他与马克·威廉姆斯在历史排名赛冠军数量上排名第五,只有史蒂夫·戴维斯、约翰·希金斯、斯蒂芬·亨德利和罗尼·奥沙利文排在他之前。

特鲁姆普带着£200000奖金离开米尔凯恩斯。其中此次比赛冠军奖的£50000,他还获得了£150000 BetVictor欧洲系列赛排名第一的奖金。

这是29岁的利索夫斯基又一次令人失望的失败,他继续追寻个人第一次排名冠军。他获得了六次排名睡亚军。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在决赛中输给了他的好朋友特鲁姆普。

今晚,特鲁姆普先声夺人拿下了第一局,然后打出单杆106分,以2-0领先。

利索夫斯基原本有望扳回一局,但在第三局中令人痛苦地错失了一记粉红球,让特鲁姆普再次拿下第三局。随后特鲁姆普再次打出单杆94分,最终锁定冠军。

31岁的特鲁姆普说:“我对我整个比赛的表现很满意。我打得很稳定。”

“我在半决赛对阵马特打得很艰难。在决赛中我再次遇到了利索夫斯基的顽强抵抗。我知道他有多优秀,所以我争抢开局,给他压力。他只错失了一个球,我利用了这次失误。

“他所能做的就是正常发挥。他迟早有一天会击败我或者其他人拿到冠军。每一个赛事都能让他学习到新东西。他知道只要保持现在的学习能力,迟早有一天他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选手并获得冠军。

利索夫斯基说:“本赛季我们已经三次进入决赛了。这太不可思议了。我一直输给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今晚很难过,但这对我来说仍然是非常棒的一周。

“我想我需要更好的开局。只要我扩进比分或者他放松下来,他就会打出单杆拿下比赛。今晚也是一样,他赢了第一局,我必须努力,下次有一个更好的开局。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