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二月最后一轮英超综述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 英国讯(方圆 赵雪湄)刚刚过去的周六英超联赛,对于曼城队来说,可用一首歌名形容:春风吻上我的脸;不仅2-1击败西汉姆联,还继续稳坐排行榜头把交椅,乘胜向前。


Curtis Jones opens the scoring for Liverpool at Sheffield United

谢菲尔德联0-2败给利物浦后,牢牢地扎根在了英超排行最末,大有将榜底坐穿之势。上半场归功于守门员拉姆斯代尔(Aaron Ramsdale)的出色表现,他一连串出色的扑救,挡住了红军多次来势凶猛的进攻,双方战成双蛋。一如既往,下半场当谢菲球员以为踢出界外之时,利物浦开始得手了。琼斯(Curtis Jones)兵临对方门下,推射成功。随后红军的菲尔米诺(Firmino)再次射门,球偏了,却击中谢菲后卫布莱恩,球在拉姆斯代尔眼睁睁的注视下,拐射进门了。


Robert Firmino celebrates after scoring Liverpool’s second goal

这场胜利使利物浦居于切尔西之后来到第6,同时也结束了此前4连败的颓势。

西布罗姆维奇1-0取胜,球踢得很精致,仿佛娓娓道来了布莱顿2次点球及1次破门均不进的倒霉故事。这场胜利使西布罗姆维奇摆脱了降级风险,同时将布莱顿拖入了倒数前三名。


Aston Villa celebrate as they defeat Leeds

埃尔加齐(Anwar El Ghazi)射门得分,阿斯顿维拉小胜利兹联。纽卡斯尔和伍尔弗汉普顿1-1战平,《英伦飞鸿》又称之为“牛狼之战”。

纽卡斯尔高度重视富勒姆与水晶宫的0-0无果而终,这场球令富勒姆获得1个积分,目前仅落后纽卡斯尔3分,比布莱顿少4分。

尽管莱斯特先声夺人踢入一球,但仍被枪手随后以3-1干掉,跌至排行榜第3;而阿森纳则升至联赛第10名。

托特纳姆热刺表现出色,4-0打趴下伯恩利。贝尔(Gareth Bale)一人独得2分,凯恩(Kane)和穆拉(Moura)攻进另外2球。伯恩利积28分得以保级,目前位居第8的热刺正视图挤进前6.

切尔西想与曼联踢出个花样,但却没有擦出任何火花,双方以0-0结束。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