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布罗陀公开赛首日综述

中华时报(王北方 赵雪湄)在直布罗陀公开赛的第一天,卫冕冠军贾德·特鲁姆普以4-1轻松击败罗比·威廉姆斯。

2020年,特鲁姆普在决赛中以4-3战胜了凯伦·威尔逊夺得冠军。他在12个月前赢得了该赛事的冠军,从而获得了去年的BetVictor欧洲系列赛奖金,该奖金颁发给在所有资格赛事中累积奖金最多的选手。

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已经赢得了£150000奖金,并且赢得了德国大师赛冠军。只有欧洲大师赛冠军马克·塞尔比和威尔士公开赛冠军乔丹·布朗能在本周的比赛中赶上他。

特鲁姆普以单杆74分、54分和80分的成绩赢得了今晚的胜利。他将在第二轮对阵Sunny Akani或Haydon Pinhey。

特鲁姆普说:“今年的夺冠者有很多。还有三个人能赢得最终的奖金,所以我别无选择,只能参加。

“我看到我自己和马克·塞尔比分在同一半区。如果我能走到那一步,我就有机会了。如果我们能在半决赛中相遇就好了。

“你不能选择你要赢得的赛事,所以你必须非常稳定,在整个赛季都要赢。”我今年又赢得了德国大师赛的冠军,这是这个系列赛中最多的。我在其他事情上表现得很好,让自己处于领先地位。我想马克会对不能处在领先位置感到有点失望。”

肖恩·墨菲在以4-2击败阿什莉·赫吉尔后晋级到了第二轮。

三冠王墨菲开局以2-0落后于世界排名117的赫吉尔。然而,56分,60分和140分的单杆得分帮助他在以4-2逆转获胜。

中国小将斯佳辉以4-2击败了同胞、亚洲排名第一的丁俊晖,以99分、63分和58分的单杆成绩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威尔士人杰米·克拉克以4-1大胜大师赛冠军颜丙涛,而乔·佩里则以4-2击败马克·戴维斯,晋级到第二轮。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