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一年洞頭新春團拜會 雲上共賀新春共享喜悅共敘情誼

【記者王輝丹/浙江報導】十日下午,二○二一年浙江溫州市洞頭新春雲上團拜會線上開啟。洞頭區委書記林霞代表該區四套班子,透過螢幕向全區人民以及關心支持洞頭髮展的社會各界人士們致以節日問候、送上新春祝福。

據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態化的特殊時期,此次團拜會採用線上直播的方式開展,並通過文字留言、語音交流等方式進行親密互動,共有兩百餘名的洞頭各界人士相聚「雲端」、共敘鄉情、共賀新春,共享喜悅,共證榮耀。

林霞用昨天、今天、明天來描述洞頭的發展,她說,昨天的洞頭,演繹了翻天覆地的發展之變。這些年洞頭項目涅槃的傳奇,向海圖強的故事,再再體現海洋經濟越來越強;這些年洞頭兩山轉化的精彩,讓花園洞頭越來越美;築巢引鳳的蛻變,讓營商環境越來越好;洞頭百姓的福祉越來越多。

林霞表示,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全體洞頭人團結拚搏、艱苦奮鬥、實幹苦幹的結果,也離不開內外洞頭人的鼎力支持和傾情奉獻。感謝一直以來關心支持洞頭建設的鄉親們、朋友們,正是大家揮洒的熱血和汗水,正匯集成洞頭高質量發展的纍纍碩果。

新起點呼喚新擔當,新征程期待新作為。林霞指出,今天的洞頭,有著各種重大戰略機遇疊加的大好形勢。洞頭區已謀劃建設「一區兩樣板五個島」發展思路,奮力描繪海上花園的大美藍圖。相信只要科學應變育先機、主動求變開新局,就一定能譜寫洞頭高質量發展的壯美詩篇。

明天的洞頭,凝聚了共創未來的磅礴之力。林霞在直播時倡議,樹立「愛島」的道德情操,爭當宣傳家鄉的傳播者;樹立「尚武」的擔當本色,爭當建功家鄉的創新者;樹立「勵志」的價值取向,爭當繁榮家鄉的引領者;樹立「奉獻」的鮮明品格,爭當反哺家鄉的先行者。為洞頭的未來而奮鬥,為洞頭的明天而奮鬥。

在新春雲團拜會的最後,林霞向螢幕前的父老鄉親們致以最誠摯的美好祝願。林霞強調,四海同心,家在洞頭;海闊天空,根在故鄉。

希望繼續在外打拚的鄉親們在各自領域再創佳績,捷報頻傳,希望在外的遊子常回來洞頭,「養好心、再去拼」!

圖說:浙江溫州市洞頭區委書記林霞線上直播現場。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