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島婦女聯會新春慰問三區警署

中華時報/華聞社2月2日香港報導) 2月1日,香港島婦女聯會慰問三區警署(中區,西區,山頂警署)活動,是次以「我和阿Sir 的故事」為題收集會員及義工朋友對警隊表達感謝與祝福之訊息,並匯集成照片橫幅、祝福賀卡、視頻DVD、愛心照片墻等各種作品,向香港警察傳遞會員的祝福與感激。

香港島婦女聯會副主席趙華娟、程莉元、陳巧莉、劉江紅、邱婕兒、楊張新悅及其先生山頂區區議員楊哲安先生、秘書長胡玉貞、名譽會長牟彤、孟韋芯、南亞裔的義工李浩誠、有執委們的家人子女等出席是次三區警署慰問活動。

據悉,陳巧莉,邱婕兒,劉江紅等向駐西區警署的警員們送上抗疫物資及精心製作的視頻DVD。香港島婦女聯會趙華娟,程莉元,及南亞裔的義工李浩誠等把象徵著婦聯關愛與祝福的愛心照片墻送給中區警區指揮官林鴻釧總警司,出席的執委們現場朗誦了會員親自创作的詩歌。楊張新悅及其先生山頂區議員楊哲安先生出席山頂警署慰問,會務拓展委員會主任沈貝嘉帶著自己的兩個兒子也一同前去。

香港港島婦聯副主席陳巧莉女士致送照片橫幅及慰問賀卡等給西區警署
香港港島婦聯秘書長胡玉貞女士與西區警署總督察余剛合照
香港港島婦聯副主席程莉元將婦聯照片墻及賀卡給予中區警署總指揮林鴻釧
南亞裔的義工李浩誠將義工們親自製作的新型照片墻送給中區警署
副主席楊張新悅女士致送照片橫幅及慰問賀卡予山頂警署
義工們親自製作的心型照片墻
港島婦聯將收集的作品製作成照片橫幅

活動主辦方負責人表示是次活動共徵集超過100幅作品照片,致送給警署的作品每張照片背後都蘊含與警察的感人故事。作為港島區的女性社團,港島婦聯希望能在新的一年裡加強與警署的合作,聯合社區開展一些針對青少年,年輕家庭的警民合作宣傳活動,增進警民關係,宣揚正能量。最後活動在一句「阿Sir加油我們支持你」圓滿結束。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