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挂的丁俊晖豪言拿下本届德国赛 亚洲第一与世界第一的较量即将展开

中华时报英国报道(王北方 赵雪湄)中国选手丁俊晖在5-0零封多米尼克·戴尔进入德国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后,表示决心拿下本届比赛冠军。

丁俊晖获得过14个排名赛冠军,上一次捧杯是在一年多前的2019年英锦赛上。他渴望本周日增加自己的冠军头衔。

如果亚洲第一要做到这一点,他将必须战胜世界第一贾德·特鲁姆普,他将在明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特鲁姆普。

对于丁俊晖来说,28日与戴尔的比赛是一场干净利落的胜利,他仅用了1小时4分钟就轻松拿下了比赛。丁俊辉在比赛中打出了104、101、57和66的单杆得分。

赛后,丁俊晖表达了他希望回到胜利的道路上的愿望,并赞扬了他的同胞颜丙涛最近在大师赛上的胜利。

丁俊晖说:“自从上个赛季的英锦赛夺冠之后,我就没怎么赢过。我期待着再次拿冠军。我看到贾德,尼尔,罗尼和塞尔比赢得了所有的比赛。我想跻身其中,我打得没那么糟糕!

“他(颜丙涛)配得上那场胜利。他很努力。他打得很棒,为大师赛付出了一切。每次他的对手失手,他就抓住机会为自己创造胜利条件。

这给年轻球员们做了很好的表率。他们开始相信能够赢得锦标赛,即使是一些大型赛事。颜丙涛现在也更有信心赢得更多的比赛。他很年轻,才二十来岁。他有10年或15年的时间来赢得更多的比赛。”

卫冕冠军特鲁姆普以5-3战胜前冠军乔·佩里,进入八强。

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的目标是在2021年全力以赴,他因为在大师赛上新冠检测呈阳性而错过了今年的第一项赛事。

在赢得了英格兰公开赛、北爱尔兰公开赛和世界大奖赛之后,这位王牌选手在本赛季已经获得了三个排名赛冠军。

特鲁姆普当时以4-3领先,但当佩里在第八局以65-8领先时,这场比赛看起来即将进入决胜局。然而,随之特鲁姆普打出了关键的58分单杆清台,并打进了黑球,以5-3获胜。

特鲁姆普说:“对阵乔总是打得很艰难。从来都不能轻易战胜他。乔是那种你得好好对付才能赢下这些重大比赛的球员。最后,我打出了一个不错的单杆,结束了比赛。”

汤姆·福特5-2击败斯图尔特·卡灵顿,将在莱斯特城德比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乔·奥康纳,后者以5-0击败了费格尔·奥布莱恩。

世界排名14位的利索夫斯基5-2击败了卢卡·布雷塞尔,晋级八强。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