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特鲁姆普病愈归来丁俊晖涉险晋级

中华时报米尔顿凯恩斯报道(王北方 赵雪湄)卫冕冠军贾德·特鲁姆普在27日开杆的德国大师赛中,5-1横扫马克·戴维斯,从未能参加世界斯诺克伦敦大师赛的失望中恢复过来。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曾于伦敦大师赛前被检测出新冠阳性,被迫在家观赛。经过一段时间的自我隔离之后重返赛场,德国大师赛为他提供了一个弥补良机。这名王牌选手的目标是在本周捍卫自己的头衔。当时在柏林的决赛中,他以9-6击败了亚军尼尔·罗伯逊。

特鲁姆普用时不到一个半小时拿下比赛。这位2019年的世锦赛冠军以57,78,68和52的四个单杆50+,击败了世界排名第45的戴维斯。

接下来他将面对与老将乔·佩里,展开16强对决。特鲁姆普说:“目前我正尽可能多地参加比赛。我很享受这些比赛,回到赛场的感觉真好。乔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球员,就像马克·戴维斯一样。他们都已经打了一段时间,你必须在比赛中发挥最好的状态才有得胜机会。”

另一场16强争夺战中,多米尼克·戴尔直到决胜局才以5-4逆转战胜史蒂芬·马奎尔。曾获得过两次排名赛冠军的戴尔,第4局以一分之差险胜对手,他一连打出了3个斯诺克,确保了2-2进入到中场休息。随后他们各自再拿下两局,比赛进入决定性的第九局。威尔士人戴尔在重压下打出了一个漂亮的单杆70分,锁定了胜利。接下来他将面对的是丁俊晖。

中国名将丁俊晖德国赛中再度陷入低迷状态,手感慢热直杀到决胜盘,才5-4救赛点逆转击败世界排名76位的波兰小将菲利亚帕克,晋级16强。上演了一场米尔顿凯恩斯德国版的丁丁历险记。

其他二场首轮赛,汤姆·福特以5-0轻取袁思俊。莱斯特人福特以五个单杆131,54,79,66和132拿下比赛。世界排名82位的杰米·奥尼尔爆冷以5-4击败了三冠王肖恩·墨菲,而乔丹·布朗则以5-2击败了格雷姆·多特。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