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101宗確診 92宗本地個案包括29宗源頭不明

香港新增101新型肺炎確診個案,是過去7日內,第4次單日破百宗確診個案。

本地個案有92宗,其中29宗感染源頭不明。與其他本地個有關連的個案中,歌舞群組新增18宗,6宗個案與東華三院何玉清翠柳頤庭相關;日出康城第9期地盤多3宗確診;筲箕灣東華三院方樹泉日間活動中心暨宿舍再多2宗個案。其餘本地關連個案亦包括1名黃埔私家診所的護士。

另外亦有50宗初步確診。

科技園公司一名董事會成員初步確診新型肺炎,現正接受進一步檢測。該名成員最後到訪科學園的日期為星期三。

科技園公司已徹底消毒會議室及其他公共空間等地點,至於與初步確診患者接觸的員工,已根據衞生防護中心的指引進行病毒檢測,並在家隔離。

科技園公司說,會致力確保園區人士在安全、健康的環境下工作,並和園區人士保持緊密聯繫,及時向員工及園區人士發放最新訊息。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