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身心!印度教徒趴地上让200多头牛踩|趣观世界

    今日份的趣观准时送达

    看看又有什么奇闻趣事吧

    印度——教徒让200多头牛从身体上踩过以净化身心

    近日,印度乌贾因地区排灯节活动上,数十名印度教徒让200多头牛从身上踩过,他们相信此举可以净化身心。

    牛在印度是神圣的象征,被牛群踩伤的参与者相信他们的运气会随着身体康复而增加。

    这操作确定是净化不是摧残吗?

    巴厘岛——祸从口入!女孩误食河豚饼干中毒

    据印尼新闻网18日报道,近日,在巴厘岛的Buleleng摄政区,一名11岁的女孩在吃了河豚饼干后死于中毒,另外一名5岁的女孩也因为这个原因正在当地医院急救。

    武隆市警察局发言人盖德在昨晚发表声明说,这起悲剧发生在昨天早晨,当时被11岁女孩PAMS的到5岁女孩KATP的家中做客。

    盖德说:“当PAMS到达KATP的家里时,她们俩都吃了用河豚鱼皮制成的饼干,当时,这些饼干放在容器中。”大约一个小时后,两名受害者开始呕吐并变得十分虚弱,被送往当地社区诊所。

    随后,他们俩都被转移到当地医院,PAMS接受了短暂的治疗,随后被宣告死亡。而KATP的意识清醒,目前正在布拉伦综合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当局怀疑PAMS死于河豚体内的毒素——河豚毒素,这种毒素对人类致命,且目前没有解毒药。尽管在某些国家(尤其是日本),会将河豚制成美味佳肴,但整个加工工艺却十分小心谨慎,需要仔细准备去除有毒部分。

    不止话不能乱讲,东西也千万不要乱吃

    印尼——天降陨石!男子一夜之间成千万富翁

    天上不能掉馅饼,但天上可以掉陨石。据《太阳报》18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棺材制造商若苏·哈塔加隆在北苏门答腊的家中工作时,突然间一声巨响,从天而降一块陨石。

    当时,这块陨石砸碎了哈塔加隆的阳台后,掉入花园砸出了一个大坑,大概15厘米深。他表示,当他第一次把手放在岩石上时,岩石还带有温度。

    随后,他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系列陨石图像。他写道:“突然有一块黑色的岩石从天上掉下来,让我感到惊讶……但无论如何,希望这对我们家庭来说是一个好兆头。”

    据德克萨斯州月球与行星研究所的说法,他这块2.2千克的陨石是CM1 / 2碳质球粒陨石,是非常稀有的一种陨石,距今约45亿年。

    随后,巴厘岛的陨石专家贾里德·柯林斯以惊人的250万美元(约人民币1600万)的价格购买了它。此后,该岩石被送到美国,被陨石收藏家杰伊·派特克收藏。

    希望大家都有这样的好运气

    今天的趣观就到这里啦

    明天我们再见!

    平台简介

    海南华道和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香港流动媒体公司,运营流动新闻、海外华媒头条,并整合百家世界华文媒体,涵盖报纸、APP、网站、新媒体等,以技术为基础,以内容为核心,打造面向全球华人群体的传播平台,讲述中国好故事,展现海南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