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F-16光點消失花蓮外海 空軍成立應變中心

編號6672的F-16戰機17日晚間6時5分自花蓮夜航訓練起飛,但6時17分雷達光點消失在花蓮外海處。(軍聞社提供)

台軍灣一架F-16戰機晚間6時5分自花蓮夜航訓練起飛,6時17分雷達光點消失在花蓮機場東北面外海8浬處,機上飛行員為44歲上校蔣正志。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表示,一起夜訓的3、4號F16戰機正在失蹤海域配合協助搜索。

台灣空軍證實,機上飛行員為26作戰隊長蔣正志上校, 65年次,住嘉義縣水上,無子女,家有妻子與母親。

台灣國防部黑鷹搜救機已於晚間6時25分自松山起飛協助搜救,同時海軍S-70C型反潛機也於晚間6時58分自花蓮起飛搜救中;海巡署也加派艦艇協助現場搜救,並請空勤花蓮搜救機待命,及請漁業電台、基隆海岸電台廣播附近船隻協尋。1091117

空軍司令部今晚表示,所屬花蓮基地一架F-16單座戰機(機號6672),晚間6時5分由飛行官蔣正志上校駕機起飛執行例行性訓練任務,隨後於機場東北面9浬光點消失,空軍已成立應變中心,展開搜救行動。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